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湖强服务指导戴梦得生鲜体育中心店开业

发布日期:2019-01-21 08:5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浏览次数:

戴梦得体育中心店装修重整开业前夕,南湖市场监督管理应邀前往指导开业工作。

工作人员现场对体育中心店的整体布局、经营项目、服务内容等进行了评查,对其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一、坚守食品安全底线。“戴梦得生鲜”是以销售生鲜农产品、预包装食品为亮点特色的食品经营单位。多年以来的经营管理已经为食品经营安全保证提供了基础,但仍不能放松警惕。务必保障食品进货渠道安全、食品品质安全、食品加工安全。二、完善消费维权体系。随着新店开业,大量的消费群体涌入,确保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是重中之重。要健全完善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及时服务消费者维权诉求,争创放心消费单位。三、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体育中心作为人员集中的大型公共场所,特种设备的安全使用关系重大。目前已有的压力容器、电梯等设备在开业前必须全部完成检验检测,并且在后续的使用管理上严格依法依规进行。新店开业后,仍需加大资源投入、管理精力,杜绝一切特种设备安全隐患。

部门负责人表示必将严格依照各项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同时保障消费者权益,全力投入经营管理工作,主动承担主体责任,全方面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工作。(胡生生)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