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盐局赴上海学习交流全面融入长三角发展战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5 14:3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海盐局学习交流组一行5人赴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全面融入长三角发展战略工作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闵行区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云中心,该中心是闵行局依托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和“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立足“人在做、数在转、云在算”的全新理念,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建设的“源头可溯、全程可控、风险可防、绩效可评、公众可查、精准洞察”的市场监管体系,旨在推动市场监管向“政府监管、社会监督、行业自律、企业自治”的社会共治模式转变。

双方还重点交流了两地的市场监管工作和全面融入长三角发展战略以及在优化营商环境、标准计量、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维权、执法办案等领域建立互动合作的意向,下一步将加强两局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全面融入长三角发展战略的实施。(海盐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