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机关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14:30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市局召开机关中层干部大会,宣布市局各处室(单位)及下属事业单位中层干部职务任免。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根良,驻局纪检组组长黄炳金先后讲话,局党委副书记陆金甫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免文件。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王根良局长在会议上指出,一是要正确对待机构改革岗位调整,以翻篇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要通过此次干部调整,进一步加速融合,增强内部的融合度和凝聚力,提高工作执行力。局党委从正副职的搭配互补、岗位的匹配性等角度出发,对中层干部和一般干部都进行了交流调整。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服从大局,克服困难,以新的业绩展现新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激情。二是要充分发挥中层干部的中流砥柱作用,以走在前列的姿态担当使命。全体中层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成为全体干部的模范、示范和典范。要提高站位,做到对标看齐不偏向,当好政治坚定的表率。要加强学习,做到头脑清醒不迷路,做勤学勤思的表率。要激情干事,做到甩开膀子不懈怠,当好尽职尽责的表率。要廉洁自律,做到站稳脚跟不失足,当好慎独慎微的表率。三是客观分析当前工作的紧迫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状态再创佳绩。在当前岁末年初、承前启后的重要时间节点中,要以奔跑的姿态完成工作交接,稳定干部队伍思想,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处理好快和稳、新和旧、本职和全局等三对关系,按时完成工作交接,稳定干部队伍,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扫尾,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奋力书写好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积极践行局党委提出的“1234”工作理念。

黄炳金组长强调,要提高站位,自觉拥护支持改革。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集中统一到上级要求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破除本位主义,保持头脑清醒。要勇于担当,凝心聚力推进改革。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沟通配合、加强思想引导,节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职责不松、纪律不犯。要严明纪律,确保改革顺利实施。全体干部职工在机构改革期间,要切实做到五项纪律、十四个严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严明组织纪律、严明干部人事纪律、严明财经纪律、严明保密纪律。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