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膜结构车棚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2 09:1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政府采购管理等有关规定,经嘉兴市财政局核准,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膜结构车棚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询价采购,欢迎有意向的供应商参加本次询价活动。

一、项目名称: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膜结构车棚采购及安装项目

二、项目编号:BI_BL_0111046

三、采购内容: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膜结构车棚采购及安装项目

预算金额485000元(详见本询价文件第三章)。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⑸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⑹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之供应商资格规定)要求;

⒉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⒈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⒉投标产品(服务)符合国家规定的技术标准;

⒊具备钢结构工程总承包或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⒋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参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的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六、询价响应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7 月 19日14:00;

投标地点: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502办公室。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9年7 月19日14 时30分在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嘉兴市吉杨路921号)开标,投标人应当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八、业务咨询

采购单位: 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尚立芳     电话:0573-83689159

九、提交答疑截止时间

如对招标文件有异议,请在2019年7月16日12:00前以书面形式提出,逾期概不受理。

十、答疑回复时间

招标文件的答疑、补充、修改等于2019年7月16日18:00时前在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开标时间顺延),请各投标人必须注意。

十一、其他

⒈未注册加入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供应商一旦被确定为成交人的,应当在《成交通知书》发出前的三个工作日内按《关于印发浙江省政府供应商注册及诚信管理暂行办法通知》[浙财采监字〔2009〕28号]文件的规定进行注册申请,否则,采购方将拒绝向其发出《成交通知书》,并可以直接推荐排名次之的投标人为成交人,或者重新组织招标。

⒉质疑和投诉:投标人若认为询价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投标人对采购人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或采购人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投诉。联系人:唐先生,联系电话:0573-82031729

                                                                                                           采购单位: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7月12日

询价采购文件.docx

1.pdf

2.pdf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