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杨连青副局长赴海盐督导放心市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8 15:59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市局副局长杨连青带队赴海盐督导省放心市场创建工作。海盐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吴军陪同督查。

杨连青副局长一行先后走访督查了沈荡、南环和庆丰好邻居等三家农贸市场,认真听取市场主办方介绍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同时,杨连青副局长一行严格对照根据《浙江省放心农贸市场考评标准》,从市场布局和设施要求、市场内部管理、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检测、索证索票和消防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细致检查,并就发现问题当场对市场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通过检查,杨连青副局长对海盐县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重视程度。放心市场建设是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各市场属地政府应当结合实际情况,加大力量推进放心市场创建工作;二是狠抓落实推进创建进度。目前离省放心市场年终考核时间还剩2个多月,各有关市场要抓紧时间,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整改步伐,力争9月底前全面完成放心市场创建进度;三是落实问题整改促进提升。有关市场要根据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照放心市场创建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并不断优化市场长效管理工作。(海盐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