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特设处调研员覃敏华赴海盐调研指导企业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9 17:1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下午,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特设处调研员覃敏华携省特检院相关专家赴海盐调研指导海盐县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宋国昌及海盐局副局长朱杨伟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海盐县山鹰纸业电厂和三毛乐园,对企业现场安全管理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查阅了相关台账记录,并听取了相关单位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对单位提出的有关持证人员复证、设备检验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单位提出有关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的建议、意见进行了收集和记录。

调研指导过程中,覃敏华调研员对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同时强调:企业要加强思想认识,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强化相关人员教育培训工作,确保作业人员的相对稳定,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海盐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