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食品生产处沈一青处长带队到南湖湘家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9 17:1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省局食品生产处沈一青处长携嘉兴市局张明荣副局长、嘉兴市局食品生产处张勇明处长一行人到南湖区湘家荡旅游度假区参观调研南湖3S管理系统及食品安全交流协作站,南湖区市场监管局徐世宏副局长、食品生产流通科负责人及湘家荡分局负责人陪同参加。

沈一青处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嘉兴市南湖斋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位于嘉兴市南湖斋食品有限公司的食品安全交流协作站。嘉兴市南湖斋食品有限公司是南湖区食品生产企业中的龙头,食品安全管控做得比较好。2015年9月,南湖区设立了两个食品生产企业安全自控交流协作站,嘉兴市南湖斋食品有限公司是其中之一。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借助食品生产企业安全自控交流协作站,配合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质量自控手册,搭建了南湖区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交流促进的平台,有效提升食品生产企业的自控意识和自我能力,使食品生产企业自控有标准、有评价、有交流、有进步,有效学习先进的食品生产企业的管理经验。

同时,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打造3S食品监管模式,即企业自控(selfcontrol)、科学监管(smartregulation)、社会共治(socialgoverance)“3s”为核心的食品质量安全监管模式,今年更是通过线上运行,实现企业自我承诺、自查自纠、信息公示、隐患整改的全面公示。沈一青处长听取了南湖区食品生产流通科的汇报,对南湖局创新打造的3S食品安全监管系统高度肯定,并希望能够在3S系统管理上加以优化,有效推动全区食品生产企业的质量水平和食品安全保障能力的提升。(南湖区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