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湖圆满完成西藏那曲色尼区干部跟岗学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0 14:2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9月18日,由对口援建单位西藏那曲市色尼区组织部选派的市场监管青年干部索朗茨仁,经过两个月在南湖区市场监管局的跟岗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交流工作,已顺利返程。

7月底接到区组织部的通知后,南湖区市场监管局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南湖区实际以及西藏地区的气候环境、日常饮食、生活习惯、工作内容等因素,集中讨论并确定了此次跟岗学习期间的具体工作、学习内容、饮食住宿等对接方案。通过对口援建“点对点”精准业务培训的方式,南湖区局梳理出了食品安全、药品药械、特种设备、价格监管、市场提升改造等监管要点,并由不同业务科室骨干对索朗茨仁带班指导,并深入基层参与现场检查工作。

在为期两个月的跟岗学习中,索朗茨仁系统地学习了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业务方面的有关知识,表示十分感谢南湖区局这两个月对他的指导和帮助,回去后将会把这两个月所学、所想、所获融入到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市场监管工作中去,共促两地交融与发展,共建嘉那友谊。(南湖区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