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嘉善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09:2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嘉善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工作部署会。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根,张兆祥、陶凯雄、姚灿莲、王莉等局领导,相关科室、综合执法队和各所(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根局长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有关部署,并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重视程度。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此项工作,切实开展好工作。二是要做好检查安排。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节假日期间的检查安排工作。三是要做好执法记录。充分利用好现有执法装备和手机执法平台,做到执法有迹可循。

张兆祥副局长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具体措施、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嘉善县市场监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工作方案》,并对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取缔、价格、药械、餐饮和信息报送等重点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