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食药质检院组织开展迎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09:2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推动深度融合、营造浓厚新年氛围,1月21日,市食药质检院组织开展迎春趣味活动。

此次迎春活动由“团圆包饺子”和“趣味运动会”两部分组成。全体干部职工齐动手包饺子,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在趣味运动会上,由院领导担任领队,全体干部职工随机分组,密切配合,完成了反口令游戏、蹲蹲乐、定点发球等多个项目。

此次迎春活动秉承“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的原则,既有挤眉弄眼等趣味游戏,也有灌篮高手、立定跳远、跳长绳等团队合作竞技项目,全体参赛队员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纷纷为了团队荣誉努力拼搏,现场高潮迭起,欢笑不断。

作为机构融合后的首次集体活动,此次迎春活动展现了全体食药质检人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团结一心、“一家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既锻炼了队伍,也加速了融合,提升了整体融合力和向心力,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谱写食药质检院发展新篇章提供了良好的人力和组织保障。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