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宁局干部参加全省系统先进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09:2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月14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代表座谈会在省局召开。陈奕君副省长、冯水华局长接见市场监管总局及省局表彰的“双先”“双优”等市场监管领域先进典型代表。章根明副局长主持召开先进代表座谈会。会上,个私协会沈志峰同志作为全省个民协唯一先进代表作重点交流发言;袁花分局作为五次荣获全国优秀市场监管所称号的先进基层所(分局),由佘昌亮同志代表出席会议。

陈奕君副省长充分肯定2019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她指出,过去一年,是市场监管系统大改革、机构大融合、服务大提升的一年,浙江市场监管走在全国前列。陈奕君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谋划“十四五”,为现代化谋长远打基础的关键之年。省政府提出“为发展聚力、为企业赋能、为小康增色、为治理提效”4大任务、9方面重点工作,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齐心协力、群策群力抓好落实。

海宁市场监管干部扎根于基层,服务于百姓,秉持服务之心,急民之需,解民之忧。接下来,将以此次会议为鞭策,有服务、抓质量、保平安、增动能,努力营造公平有序规范的市场环境,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基层市场监管局,树立了新时代市场监管队伍新形象。(海宁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