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府考核组对我市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18 09:5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112-13日,以省生态环境厅王以淼副厅长为组长的省放心农贸市场考核组,就我市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并召开汇报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糜克明作表态发言,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周海峰对我市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做了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嘉兴紧紧围绕省政府“十方面实事”工作部署,以嘉兴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为引领,以最高的要求、最严的标准、最快的速度,将“五彩嘉兴”融入城乡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内容中,不断增强全市农贸市场规范化和食品安全。省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查看资料、访谈了解、评分等方式,对40家申报单位中的7家进行了抽查验收。

省放心农贸市场考核组认为,嘉兴市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有“四个好”:领导重视成效好、注重投入保障好、督导考核体系好、管理专业机制好。针对下一步工作,考核组建议继续做好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一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使群众更放心。二是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使布局更完善。三是注重工作统筹结合,使创建更立体。四是深化长效机制建设,使效果更明显。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