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嘉兴市局首次使用钉钉直播方式开展口罩类防护用品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0-02-20 09:2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口罩生产专班提供的信息,我市有近70家企业想要了解口罩产品生产和如何实现快速上市的相关知识,市局相关职能处室主动出击、靠前服务,于2月18日下午成功使用钉钉APP在线直播方式举办口罩类防护产品说明会,来自全市的70余名企业代表和20位监管人员参加。

会上,产品监管处毛海雁副处长详细讲解了工业防护口罩和民用防护口罩的产品上市要求、类别、标准和考核指标的内容,医疗器械监管处费昀卿副处长对医用一次性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等三大类医用产品的法律法规、生产过程、技术指标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政策解读。并通过在线连麦方式,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实时沟通和现场答疑。

最后,戴叶华总工程师到会讲话,她指出这次钉钉直播既是产品说明会也是培训会。一是感谢各企业家对缓解疫情防控用品短缺现状的支持和贡献,体现出高度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二是抓产能的同时抓质量,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和供应保障;三是做好全面评估,结合自身实际确定转产扩能发展方向。

这是市局为防控疫情需要避免人员密集、及时回应企业需求的创新举措。医疗器械监管处牵头、产品监管处共同参与,经过数据汇总、指导安装、内部测试等前期准备,会议流程顺畅,互动良好,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医疗器械处、产品监管处)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