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巾帼聚力建新功 芳华奋进启新篇——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妇委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5 14:2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5月22日,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妇委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市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陆金甫,嘉兴市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胡婷洁应邀到会并讲话。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鲤军主持会议,全局47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委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妇委会委员,妇委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王正丽同志当选为妇委会主任,江洋洋同志当选为局妇委会副主任。新当选妇委会主任王正丽作表态发言。

在会上,胡婷洁代表市直机关妇工委对我局新一届妇女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局妇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尽快进入角色,发挥职能优势,围绕中心谋新篇;二是始终不忘初心,提升综合素质,爱岗敬业展风采;三是丰富活动载体,共建温暖之家,凝心聚力促和谐;四是争取政策支持,强化服务保障,推动事业新发展。

最后,陆金甫书记代表市局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当选的妇委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中,妇女同志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妇委会一要做到“三个新”。充分发挥先进性和主动性,将机构改革后的第一次妇女大会作为新起点,促进新融合,展现新气象;二是做到“三个传承”。既要传承好过去的优良传统、务实作风和工作成效,又要站在全新的高度,展现妇女“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为嘉兴市场监管事业贡献巾帼力量;三是做到“三个美”。在守初心、敢担当、善作为的基础上,勉励大家争当新时代优秀女性,借用“兴趣小组”的特点来说,既有“瑜伽”的柔情似水美、又有“书香”的文化底蕴美、更要有“南湖妈妈”的爱心奉献美。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