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智慧社区管理平台接口和数据接入要求(征求意见稿)》、《果品门店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地方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5 14:4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0年嘉兴市第二批市级地方标准制订计划》,由市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组织制定的嘉兴市地方标准《智慧社区管理平台接口和数据接入要求》征求意见稿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制定的《果品门店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根据《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请将意见填入“意见反馈表”,于2020年6月25日前反馈我局。(联系人:谢鑫华;联系电话/传真:82080560)


附件:1.市级地方标准意见反馈表.doc

         2.智慧社区管理平台接口和数据接入要求-征求意见稿.pdf

         3.果品门店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pdf

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25日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