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相关部门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国有资产减租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9 16:3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7月7日,省市场监管局、省国资委组成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小微个体工商户国有资产减租政策落实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国资委、市纾困专班等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局杨连青副局长、朱国农副局长和市国资委王厚明副主任分别就专业市场减免租金、“小个纾困专班”、减免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国有资产房租的兑现的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我市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采取持续推出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优惠政策、组建“小个纾困专班”专门推进、开通“小微365赋能平台”、加强督查等多措并举,确保房租减免政策全覆盖。截至目前,全市已减免房租7.65亿元,惠及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48312个,有效地缓解了企业的困难。

督查组一行还实地对嘉兴市实业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桐乡市国有资产减租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