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徐勇到我局专题调研机构改革后职责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11 15:0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徐勇、市委编办副主任许皞瑾一行到我局开展机构改革后职责运行情况调研。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根良,党委副书记陆金甫,党委委员宋国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方家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王根良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局部门“三定”执行情况、局属事业单位执行机构编制方案情况、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调研组就机构改革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细致了解,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徐勇对我局机构改革后职责运行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局“三定”方案落实到位,人员转隶平稳,机构改革任务完成较好,达到预期目标。对于下一步工作,徐勇指出:一是共同努力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机构改革要从“物理重组”实现“化学反应”,认真履行 “三定”规定职责,真正做到机构、职责、人员全面融合。要调整优化职能,捋顺职责关系,健全完善各项制定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机构改革的成效。二是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一方面在用编中要从紧从严,强化机构编制的刚性约束。另一方面要向改革、向管理、向优化结构、向信息技术要编制。三是共同解决当前存在的体制机制问题。市委编办将全力支持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内部挖掘、盘活存量等方式满足机构编制需求,协力解决相关体制机制问题,保障和服务市市场监管局改革进一步深化。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