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章根明局长来嘉兴调研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5 11:35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根明来嘉兴调研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盛全生,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澜,秀洲区委书记吴燕,南湖区政府区长邵潘锋等领导陪同。

章根明局长一行现场走访了秀洲区新塍镇上的电动自行车销售、维修店,实地了解辖区内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落地情况,并跟车行负责人亲切交流了培训效果和“浙江e行在线”商户端使用感受,对车行按照“不漏一辆车、一个池”做好100%赋码表示肯定。随后来到嘉兴市车管所非机动车管理中心和禾兴南路的电动自行车社会上牌点、销售点,现场查看了电动自行车“浙品码”查验、合码、登记上牌全过程,肯定了南湖区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部门协同工作机制,认为市场监管部门派员驻点推进电动自行车“浙品码”赋码,公安交管部门严格实行车辆、蓄电池实物一致性核验,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有效围堵了电动自行车新车改装漏洞。

调研期间,章根明局长充分肯定了嘉兴市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第一阶段工作,他指出,省局将正式启动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第二阶段执法工作,各地市场监管所要继续运用好数字化手段,推动全周期、全过程、全链条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落地见效。

20211115095139_66.png

20211115095202_885.png

20211115095245_812.png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