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小微企业园建设及运营规范标准即将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26 14:0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小微企业园是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的重点载体和平台,是小微企业集聚、集约发展的主阵地,制定并发布我市小微企业园建设和运营通用要求,对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小微企业园建设及运营规范》地方标准正在征求意见中。

该地方标准着眼于目前全市小微企业园建设和运营参差不齐,建设标准低、安全风险大、功能配套差、产业层次低等短板,对小微企业园运营机构、规划和建设、管理要求、场地及硬件等进行了规范,明确了运营管理机构的职责、配置、管理、服务流程等制度和对突发事件快速响应流程及预案处理机制,对入园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统一协调管理。

在本标准完成制定、标准发布后,归口单位拟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宣传、培训工作,使标准真正得到实际应用。编制单位将对标准实施情况进行跟踪调查,收集标准执行中发现的问题,不断修改完善,提升标准技术水平。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