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章澜局长赴海盐调研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 14:10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嘉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澜带队赴海盐调研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相关工作。海盐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於永锋从补贴政策、淘汰流程、可能存在的风险、下一步举措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海盐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工作准备情况,报告了电动自行车领域专项执法行动自查自纠开展情况,目前海盐县排查情况总体良好,后续将与公安、消防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快速行动、精准打击。

章澜局长在会上首先充分肯定了海盐的前期工作,对于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海盐做到了深入、细致、创新,希望海盐可以继续攻坚克难,积极与省专班、车企沟通,加大补贴力度,期待海盐为全市范围提供经验,加大宣传,加强执法,推进实效。

20211125165117_713.png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