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信息动态

南湖区凤桥分局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后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09:1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加快构建全省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引领并促进消费转型升级,按照上级要求,南湖区凤桥分局于近日开展“放心消费在浙江”放心消费单位后评价工作。

评价过程中,执法人员结合日常监管、投诉举报、消费者体验、监督抽查等情况,充分应用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浙江”等信用信息资源,综合分析本年度辖区培育单位在亮证(照)经营、质量安全、明码标价、公平计量、投诉处理、服务情况、监督检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其他相关监管部门的信用信息,做出年度“后评价”。并指导符合“放心消费”的经营户通过放心消费单位微信小程序进行操作。

截至目前,已经完成辖区内200家放心消费创建单位的后评价工作。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