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信息动态

“满意消费长三角浙里行”走进南湖

发布日期:2021-12-03 09:1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省局联合浙江卫视新蓝网,组织中国消费者报、中国食品报、浙江经视、中国蓝TV、中国网、新蓝网等12家国家和省级媒体记者采风团共同走进南湖区开展“满意消费长三角浙里行”媒体采风活动,实地走访了南湖区南湖天地和月河历史街区两个放心消费商圈(街区)。

现场,南湖天地和月河历史街区的管理方及经营户代表介绍了放心消费创建过程以及“商户自治联盟”“党建引领放心消费”的经验做法。各级媒体对南湖区在“放心消费在浙江”建设和“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频频好评。

今年以来,南湖区通过政府牵头、部门联动、全域推进、借势发力,全域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区”,现已培育创建旅游、通信、家政、教育、交通、金融等各类重点消费领域的放心消费单位2751家,其中普通放心消费单位2407家,无理由退货单位1271家,放心工厂351家,放心消费商圈(街区)3个,切实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进一步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