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戴叶华副局长带队“组团服务”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发布日期:2021-02-26 09:4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2月24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叶华带队赴桐乡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和生物医药发展调研服务活动。医疗器械处、知识产权发展处、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知识产权保护第三方服务公司拾贝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戴叶华一行来到浙江伏尔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企业产品展厅,深入车间生产一线,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现场听取了企业关于产品研发、注册申报、生产经营、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了现场解惑和深度交流。

戴叶华表示,此次市局多处室组团服务旨在调研促进知识产权保护与生物医药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提升生物医药企业综合竞争力。一是宣讲利好政策,鼓励企业加大医疗器械产品创新力度,实施注册人制度试点;二是探索建立生物医药知识产权成果线上转化平台,搭建科研技术与生产企业之间的供需对接窗口,促进创新专利产业化;三是助力举办好即将在桐乡召开的医疗器械-高分子2021年会暨国际医用耗材产业发展论坛,强化行业交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