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马剑平副局长赴嘉兴督查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10:2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3月30日-31日,省市场监管局马剑平副局长带队赴嘉兴督查数字化改革工作,市局党委书记李泉明、副局长朱国农、党委委员张明荣及相关业务处室参加督查。

市局党委委员张明荣汇报嘉兴贯彻落实全省系统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和市局数据化改革工作情况,网监分局、产品质量处现场演示了统一数据仓平台、健康体检码、产品质量安全分级分类分色数字监管等应用。

马剑平副局长对我局现有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健康体检码系统有地方特色,产品质量分级分类监管为省局提供了先行先试模板和经验,同时指出:一是要加快工作进度,组建好大、小专班,落实工作职责,细化项目颗粒度;二是要加快数字化系统建设进度,并集中到驾驶舱展示应用;三是要重视与省专班的对接,省建项目要抓好推广实施,自建项目应在省建的项目基础上补充建设。嘉善县局、南湖区局同期接受数字化改革工作督查。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