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开展“银青学党史颂党恩诉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2:09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4月9日,市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和年轻党员干部代表开展“银青学党史颂党恩诉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人员共同参观沙家浜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期间,由退休一支部书记凌雪根为全体党员上微党课--《学党史,守初心,重力行》,安排新老党员共读党史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银青党员齐聚一堂,学党史、忆初心,砥砺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

下午在市局老干部活动室组织部分退休党员和年轻党员开展信仰对话。退休老党员结合个人成长历程和单位历史发展等方面,向年轻党员讲述了一代代老市监人的工作作风和学好党史对实践工作的重要性。年轻党员们认真聆听前辈的故事,并结合工作实际和新的历史时期,纷纷表示要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捧,发扬优良传统,扛起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的使命担当。

座谈会上,局二级调研员陆金甫对退休干部表达了感谢,感谢各位退休干部曾为嘉兴市场监管事业所做的贡献和退休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以“红船护旗手”的使命担当,守好红色根脉,为嘉兴全力打造“七张金名片”,加快推动蝶变跃升、跨越发展,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三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幸福上。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