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高分子年会暨国际医用耗材产业发展论坛在嘉兴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6 16:5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3月30日至4月1日,主题为“智能制造·融合创新”的“医疗器械-高分子2021年会暨国际医用耗材产业发展论坛”在嘉兴桐乡召开。大会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专业分会主办,全国医用高分子领域的超过300家企业单位的46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之策,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司副司长张华受邀参加活动并做主题报告,嘉兴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叶华出席大会并致辞。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促进行业学习把握新政策、新形势、新思路,展现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经验,共商医用高分子制品行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本次全国性的生物医药重要细分领域大会主动在嘉兴召开,足以证明了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的嘉兴,日益成为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地。当前的嘉兴正将便利的交通、良好的基础设施、充足的能源供给、劳动力成本相对较低的区位优势转化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胜势,周边城市溢出效应明显,已经建成嘉兴科技城、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上海药谷嘉兴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园、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等一批产业集聚特色园区。正在着力打造生物医药发展的良好“生态环境系统”,生物医药产业创业创新创造营商环境优势前所未有。

戴叶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会主旨围绕医疗器械智能制造以溯源为核心,围绕设备数据采集实现产品生产全过程追溯,与我市生命健康的新兴产业、良好的智能制造基础、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等高度契合。当前,嘉兴正面临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实施、建党百年日益临近两大百年未有之大机遇,我们诚挚欢迎各位专家、企业家来嘉兴投资兴业,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共促产业发展。我们嘉兴市场监管部门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监管服务,强监管保安全、优服务促发展。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