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首期嘉兴市市场监管“执法交流沙龙”在海盐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9 09:0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实施执法“强队利剑”工程,推动嘉兴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水平的全面提升,4月7日,嘉兴市市场监管首期“执法交流沙龙”暨消费者信息保护专项执法推进会在海盐举办。市局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姜学勤、海盐局党委书记、局长於永锋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局、经开港区分局的三十余名执法人员参加活动。

市局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姜学勤从“办有主题的、办有质量的、办有合力的” 执法交流沙龙三方面作出要求,并宣布首期嘉兴市市场监管“执法交流沙龙”正式启动。

会上,市局综合行政执法队案审科科长严浩对消费者信息保护执法指导手册、交流办案取证要点及方向进行了解读。在交流环节,与会执法人员就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如消费者信息的具体认定、商业贿赂的法律适用等问题展开讨论,引发了深入思考和热烈反响,形成了系统内学法、研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中,执法人员畅所欲言、解疑答惑、专注聆听、认真记录,收获满满。接下来,“执法交流沙龙”将每期确定一个主题展开讨论,形成头脑风暴,促进全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办案能力的提高。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