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信息动态

桐乡市消保委洲泉分会为群众网购维权获赠一面锦旗

发布日期:2021-09-10 09:2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8日,桐乡市消保委洲泉分会收到一个快递包裹,包裹是由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一位骆姓女士寄来的,里面有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内容是骆女士感谢桐乡市消保委洲泉分会凌芳同志为她圆满解决了网购维权一事。

感谢信主要感谢我们培养和锻造了一批优秀的干部队伍,百姓的事无小事,凌芳同志热心负责,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真正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骆女士于今年春节期间网购了一条两千多元的蚕丝被,因质量问题与商家多次协商得不到解决。凌芳同志受理该投诉后反复与双方沟通,多次做商家工作,最终退货并全额还款解决。骆女士为感谢凌芳同志就准备了锦旗并写好了感谢信。本月初,骆女士打听到了凌芳同志的详细地址后寄出了锦旗和感谢信。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