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8 16:0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21年9月15日开始,对市市场监管局党委进行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及内容

         巡察对象主要是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同时,还要了解掌握上一轮巡察以来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有关反映情况,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巡察内容主要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深入检查上一轮巡察以来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章和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上一轮市委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

        二、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巡察对象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察组联系。巡察组在市市场监管局一楼东侧设立了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专人负责开启。其它联系方式:①邮政联系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924室(邮编:314000);②联系电话:15157404516(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③电子信箱:jxswxc03@sina.com。



                                                                                                                                                                                                                                                 中共嘉兴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1年9月15日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