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信息动态

省局消保分局祝永飞局长在嘉兴调研放心消费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02 10:4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8月31日至9月1日,省局消保分局祝永飞局长赴嘉兴调研放心消费建设工作,先后到南湖区、嘉善县和海宁市,实地走访了部分放心消费商圈、放心消费维权站以及放心工厂,专题召开放心消费建设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及部分商圈、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杜锦瑛副局长汇报嘉兴放心消费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就本地区放心消费建设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祝永飞局长充分肯定了嘉兴市放心消费建设工作,指出嘉兴的放心消费工作“有担当、有成效、有特点”,各县市区亮点纷呈。希望嘉兴进一步做好放心消费工作,积极谋划新一轮放心消费创建,形成更多的嘉兴经验,着力推进放心消费城市建设。

今年下半年以来,嘉兴市稳步推进放心消费建,在上半年放心消费“三服务”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开展的“三比一讲”活动中,从首月统计来看,嘉兴消保条线实现周周有牌,共计获得金牌8块,银牌3块,铜牌3块,整体水平在全省处于前列,其中放心消费单位数量和投诉举报处置连续获得金牌。下一步,嘉兴市重点瞄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的目标任务,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全市域推进放心消费建设,打造具有“红船底色”的全国放心消费示范城市。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