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信息动态

海宁消保委指导汽车4S店做好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09:2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8月27日,海宁消保委利用海宁汽车消费大会活动契机,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单位创建工作,海宁汽车消费大会由海宁汽车商业协会与海宁传媒中心联合主办,每年组织一次,是汽车4S店的一次行业性聚会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各汽车4S店代表在放心消费签名墙签到,并由汽车商业负责人代表该行业协商所有汽车4S店向全市汽车消费者作出争创放心消费单位承诺,接受全市汽车消费者的社会监督。

海宁市消保委根据新《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有关拓展家用汽车三包范围、因质量问题7日内可要求退、换车可获赔偿、有利于消费者购车、用车的细节等方面进行解读,向参加活动的所有消费者进行了一次新汽车三包知识的宣传。

最后,海宁市消保委负责人参与该项活动的表彰活动,对评选的年度消费者关注车型与年度优质服务进行授牌。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