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浙江企业在线”激活率全市率先完成130%目标值

发布日期:2021-09-08 08:5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全省“三比一讲”竞赛以来,经开分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局部署要求,用“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干劲奋力拼搏,积极为全市“三比一讲”做贡献, 9月6日“浙江企业在线”市场主体激活率,全市率先完成130%目标值。

一是精心谋划、突出实效。分局通过分析辖区市场主体情况,分类推进,组建专业综合类市场专班、沿街楼宇地推专班、市场主体宣导三大专班。统一流程、个性指导,确保进门、沟通、指导一次达成,同步推进多项工作一次完成。

二是严密组织、突出协同。分局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形成13个农贸市场、8大专业市场、8大商业综合体等主体为分站点,外加电话组、走访组、技术组,以及银行“三员”服务组协同攻坚。以日晾晒赛成绩、争分夺秒比进度,从而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

三是提升服务,突出宣传。分局以数字化宣传为切入口,传统宣传方法为搭配,通过精准化点对点,发送短信、微信公众号推文,短视频教程等方式提升知晓度。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折页1.5万余份,视频点击量、公众号阅读量、转发量共计3千余次。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