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三比一讲”指挥部第六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17:2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动员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鼓足干劲,加速冲刺“三比一讲”竞赛,9月7日上午,市局召开“三比一讲”指挥部第六次工作例会,分析当前进展,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分局)的同志和基层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指挥部办公室通报前五周工作进展。当前“三比一讲”领先的基层所(分局)代表分享工作推进典型经验,进展暂时落后的基层所(分局)代表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表态发言,部分重点攻坚指标对应的市局机关处室(单位)代表作工作布置。市局分管领导就分管条线指标推进作点评部署。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澜对下一步“三比一讲”竞赛推进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锚定工作目标。在当前要同步推进平安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的压力下,坚持“三比一讲”竞赛“保三争二冲第一”的目标不动摇,持续保持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和状态。二是要抓牢工作重点。切实做到守底、保质、扩面,即坚持质量第一,在第一个比快时间节点前100%完成各项比快指标任务,同时放大格局、提高站位,力争省局的“十大”在线平台涉及对象“全覆盖”。三是健全工作机制。健全全市系统上下联动机制,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共同谋划、共同推进;健全全面统筹协调机制,借势借力,充分争取属地政府、部门支持,调动第三方力量;建立平台运用机制,超前谋划,搭建“十大”在线平台“驾驶舱”,部署推进各数字化监管平台的落地应用。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