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章澜局长赴海宁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5 15:4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嘉兴市局章澜局长一行赴海宁局调研指导工作。海宁局魏立琴局长、朱泓明副局长、办公室、审批服务科、知识产权科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首先由魏立琴就该局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数改专班工作人员从多维度对“小微市场主体共富e行”应用进行汇报,并对平台系统进行操作演示、详细说明;知识产权科就海宁市“知源码”数字化应用工作作详细汇报。

章澜在听取汇报后对海宁局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其表示,海宁局抓住了关键和重点,顺应“改革味”“数字味”“科学味”“法治味”“浙江味”等“五味”工作思路,体现了改革创新的决心、信心。同时,他就相关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关注餐饮行业如何从食品安全源头监管,确保市场主体健康、规范;二是“知源码”多方位“放大”,重视创造且围绕原创产业发展数字化改革,拓展市场,重视产业的分析、研判及原创指数的数据支撑、相关设计评价,还要打响品牌。最后,章澜希望海宁局进一步做好这两项工作,在省、市工作中争跑道、争名分、争发言权,加快速度,力争在全省共同推广运用。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