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嘉兴市市长质量奖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2022-09-28 10:3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府公布了2021年度市长质量奖名单,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嘉兴星越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嘉兴石化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荣获2021年度嘉兴市市长质量奖;浙江联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嘉兴市真真老老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荣获2021年度嘉兴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海盐县供电公司、浙江博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恩龙实业(嘉兴)有限公司、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振申绝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嘉名染整有限公司、浙江航天恒嘉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康普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荣获2021年度嘉兴市市长质量奖“创新奖”。

近年来,我市质量工作不断探出新路径、创出新业绩、取得新突破。嘉兴市南湖区行政审批局获得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加西贝拉、恒锋工具、巨石集团、桐昆集团等获得省政府质量奖及管理创新奖,嘉兴市人民政府获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一是加大政府质量奖培育力度。持续开展质量奖培育工作,分行业、分层次深入挖掘优势企业,努力培植中奖、省奖梯队企业。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为争创更高级别的政府质量奖储备力量。二是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通过改善决策者的质量意识;优化企业提升质量的方法和手段,提炼标杆企业的优秀做法,拓展企业国际化视野,向世界一流的标杆企业看齐;注重企业首席质量官的培养,全面推进“质量双管家”服务模式,引导企业整体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三是加强系统宣传推广。扩大争创政府质量奖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通过局官网、公众号、“质量月”活动等方式,线上线下联动发力,广泛宣传政府质量奖政策等,宣传质量奖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激发企业创奖热情,树立质量标杆。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