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组织开展餐饮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2-09-30 15:19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本次督查分为三个小组,分别由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市局带队牵头,对全市9个县(市、区)开展全覆盖督查。9月28-29日,市局带队先后来到海宁市、桐乡市和秀洲区,以“四不两直”方式,选取星级宾馆、大型社会餐饮单位、商场(商贸综合体)内的餐饮单位、经营进口冷链食品的餐饮单位、农村家宴中心和农家乐等餐饮单位开展督查,重点检查“守小门”、疫情防控物资配备、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口冷链食品管理和“文明餐桌、公筷公勺”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总体情况较好,各单位均能较好的落实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未按要求查验“嘉行码”,进口冷链食品直接接触人员核酸检测超期等问题,督察组现场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通报属地和相关部门,举一反三,确保闭环。

下一步,市局将根据市防办统一部署,联合相关部门全力做好餐饮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国庆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