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志明副局长带队到秀洲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30 15:3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市局张志明副局长带队到秀洲督查国庆节前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防疫等工作。

张志明副局长一行到新城街道对秀新农贸市场浙食链的运行情况进行察看,现场核查海宁老百姓药店秀洲店红、黄码购药人员汇报渠道的通畅情况,在隆聚酒店秀洲店督导酒店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之后,市局张志明副局长一行到高照街道嘉兴敏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督查了起重机械运行情况、现场管理以及叉车扫码上岗作业等,查阅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事故应急预案等台账资料,要求企业切实重视特种设备安全,严格执行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要求。

张志明副局长强调,聚焦国庆节重要节点,坚决把市场监管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