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上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4-02-20 17:35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新春第一会”,吹响嘹亮号角、凝聚奋进合力。2月19日上午,嘉兴市委、市政府在嘉兴大剧院召开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动员全市上下不负春光、不负使命,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以“勇挑大梁”的精神状态和“勇立潮头”的奋进姿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过去一年,市市场监管系统充分发挥职责职能,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标准强市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大力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质量标准品牌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智造创新强市建设提供了强大动力。

奋楫扬帆启新程,笃行不怠续辉煌。2024年,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按照三干会议部署要求,坚定信心,紧扣目标抓推进,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状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心聚力推动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