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嘉兴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04 20:5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2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九届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陈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陈源指出,刚刚胜利召开的市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勇挑大梁、勇立潮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要深刻领会市两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市两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一要深刻理解领悟。要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工作,以新思路开创新局面,加快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明确工作重点。要把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做好任务分解。要以增值化改革为牵引,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持续激发市场活力,统筹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平安稳定,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三要奋力冲刺开局。要抓好开门红,为全年发展打下扎实基础、赢得开局优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将促发展、惠民生、优秩序的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做好省、市民生实事和助企惠民“十件实事”,坚守安全底线,维护市场秩序,全力助推市场监管现代化先行。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