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撤销冒名登记决定告知书(嘉市监经)冒告字〔2024〕第1号

发布日期:2024-03-18 10:2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嘉兴彭散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利害关系人:

经查,嘉兴彭散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2017年1月6日的登记过程中,其股东、监事系冒用骆佳嘉的身份信息取得登记,其行为构成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公司登记。以上事实,有申请人骆佳嘉提交的申请表、承诺书、《骆佳嘉二代身份证办理记录查询》、嘉兴市市场监管局现场笔录等材料予以证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三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二款的规定,本局拟撤销2017年1月6日嘉兴彭散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登记。

当事人或利害关系人如对上述决定有异议的,可以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日内向本局进行陈述、申辩或要求举行听证。逾期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因当事人下落不明和相关利害关系人不明确,采取直接送达等方式无法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公告送达。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18日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