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获评“2022年政协提案优秀承办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3-02-28 09:4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嘉兴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议公布了第一届嘉兴市“最美嘉兴人.最美政协人”等各项荣誉称号,我局荣获“2022年度优秀承办单位”称号。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市场监管局党委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坚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扎实做好政协提案办理,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办好办实政协提案作为转变部门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共承办政协委员提案51件(主办7件,会办44件),内容主要涉及食品安全、知识产权、特种设备安全、维护营商环境等,均按时保质完成,委员满意率100%。

2023年,我局将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完善办理工作机制,以“三年活动”为载体,落实工作责任,持续跟踪推进委员提出的好问题、好建议,切实将提案办理工作与市场监管具体工作同部署、共推进。把办实事、求实效、抓落实作为提案办理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解决问题作为检验办理质量的重要标准,切实将办理成果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增进市场监管工作的有效措施。(办公室)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