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09:3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3月6日,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陈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嘉兴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的全面启动之年,也是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加快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先行的关键之年,唯有拿出“敢”的精神状态、干事心态、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才能开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更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组织开展“四敢精神”大学习大讨论。通过专题研讨会、支部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辅导等形式,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论述,凝聚思想、提振精神、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四敢争先”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市委统一部署要求,以市场监管系统改革创新、争先奋进、作风建设“三年活动”为抓手,大力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和“十大创新”“十大争先”“十大破难”项目,激发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比学赶超、干事创业活力,努力实现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助力发展高质高效、民生福祉有效保障、市场环境持续改善、考核评价争先进位,奋力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先行。

会议还学习了《浙江省行政合法性审查工作规定》,传达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嘉兴市工作动员会议、全省系统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