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特检院在2023年度全国特种设备检验技术比武暨检验能力评价与验证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3-20 11:4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特种设备和常压容器检验技术比武暨检验能力评价与验证活动举行颁奖礼上,市特检院两支参赛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分别在67支压力管道定期检验参赛队伍中和60支压力管道监督检验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均获得一等奖,此次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嘉兴特检人精湛的检验技术和新时代工匠精神。

本次能力验证活动共采取笔试、现场实操和资料审查等3种方式,共有来自全国特检机构127支队伍、300余名检验人员参与压力管道定期检验和压力管道监督检验项目。市特检院陈伟、陆伟参与压力管道定期检验项目,朱潮明、冯二辉参与压力管道监督检验项目。比赛中,四名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检验技术在参与的项目中均获得满意结果。

此次佳绩的取得是市特检院长期以来狠抓检验全过程质量安全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特检院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提升特种设备检验技术水平,为更好的保障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