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李陈源局长带队到港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0 16:4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3月17日,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陈源带队到港区分局调研,市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明荣,驻局纪检组四级调研员孔令海等陪同调研。

李陈源亲切看望港区分局干部职工,了解分局新的办公场地情况,并听取了港区分局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2022年以来,港区分局紧抓队伍建设,大力弘扬“老黄牛”精神,倡导“工作是光荣的”,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建设,荣获2022年度驻区优秀部门,得到了管委会和部门的好评。

李陈源对港区分局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落实监管职责。港区由于危化企业众多,特种设备人均监管比高,监管压力较大,分局要创新机制,联合特检院等第三方力量,继续守牢特种设备等安全底线。二要办好民生实事。要按照全市民生实事项目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争取形成示范,办好群众实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分局要继续担当作为,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工作大局,努力建设高素质队伍,打造一支忠诚担当的铁军队伍。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