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陈源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09:1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陈源带队赴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一线精准了解企业需求,指导帮扶中国质量奖申报事宜。中标院长三分院、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陈源参观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科技展厅,并与企业进行座谈,听取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及申报中国质量奖准备工作。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坚持以人为本不动摇,坚持创新发展不停步,坚持科学管理不松懈,努力打造人才、技术、市场、管理、品牌、文化六大优势,连续二十二年保持产销总量、产品性能、经济效益行业三个领先,产销规模从100万台到突破4300万台,位居全球行业第一。先后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第二届)、亚洲质量奖、全国质量奖、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嘉兴市首届市长质量奖等。

李陈源强调:一是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实施以质取胜的生产经营战略,创新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工具,推动全员、全要素、全过程、全数据的新型质量管理体系应用,提升全面质量管理水平,成为质量强国建设的“排头兵”。 二是要加快企业数字化建设,按照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要求,持续提升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企业发展优势,坚持人才强企,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企,做强做实冰压主业,领跑全球行业;做优做大汽车空调压缩机等新型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争创中国质量奖,帮助企业总结提炼好创新性、独特性和可推广性的质量管理模式,积极对接总局和省局,争取嘉兴创奖有新的突破。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