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 2023年第一期“市监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09:35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3年第一期“市监讲坛”活动,邀请中国计量大学周立军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

会上,周立军教授回溯了我国的质量战略脉络,详细解读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讲座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旁征博引、分析透彻,既有很深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推动质量强市建设的动力和能力。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市管调研员、副县处长级领导,局管调研员,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及派出机构、下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相关业务处室干部参会。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