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信息动态

海宁消保委周王庙分会开展提振消费信心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09:16   来源:消费者权益保护分局   浏览次数:

5月12日早上,海宁消保委周王庙分会联合周王庙市场监管所、镇食药安办、农业农村办、司法所等多部门在镇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开展食药安全知识科普和放心消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准备充分,群众参与热情有序,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食品安全、用药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科普宣传资料,现场解答了群众关于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中用药问题,提醒日常生活中购买食品、药品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和使用安全,帮助他们使用微信小程序查找附近放心消费商户。其中一位老人说:“我年纪大了,经常要吃中药和西药,今天听了你们的宣传,我不仅学会了使用手机查看附近的放心药店,还学了不少药品小知识,回到家后我还要认真学习这些科普小册子。”此次宣传活动持续1小时,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800余份,科普宣传人员200余次,提供各类咨询30余人次。

接下来,海宁消保委周王庙分会将继续关心群众关于食品、药品方面的诉求,持续开展食药安全科普,加强安全监管,强化行政执法,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坚持“四个最严”底线,维护市场秩序,提振群众消费信心。

分享:
关闭 打印